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我做了兩次,兩次都差不多!!

還滿有趣的,有些說的還滿準的

玩玩看吧!!

--------------------------------------------------------------------------------------------------------

原生靛NO.38選擇型

【Me原色組合】自覺靛色 + 潛質黃色 + 原生靛色 【選擇型】冷靜地順其自然,認為人生中充滿選擇的人。 對於世界和自己都抱持希望,認為人生充滿豐富的選擇,若是超出了原本計畫,下個路口自然會取得平衡。冷靜沈穩且順其自然的人,大部分會對人生做出完善的規劃,但也都能自然地接受人生是充滿變化和選擇。

 

【選擇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靛 色:沈 穩 。潛 質 黃 色:輔 助 。原 生 靛 色:冷 靜


【選擇型的外顯行為】具有強烈的正義感和道德感,對世界上發生的不公平義憤填膺,好替弱小打抱不平,甚至會死咬著不放,只為爭取一個「公平」。有著高標準的道德理念,甚至刻意忽略情感面而強調理法和道德,給人嚴格且不留餘地的印象。與生俱來冷靜、沈穩和理智的特質,加上未雨綢繆、凡事皆要做準備的性格,他們做什麼事情都很有計畫,若遇到突發狀況也能夠飛快地在腦中整理出頭緒和規劃,快速完成。 【選擇型的潛意識】擅長運用現實環境中所擁有的元素,靈巧且具備強而有力的組織整理能力。他們的思考能力源自於心靈,內在的力量能帶給他們安定和自信。 具有強大的療傷能力。遭遇到挫折時,總是能樂觀面對,用自己的方法在短時間之內讓心靈的傷口痊癒。對自己和世界的未來充滿希望;儘管外在環境非常惡劣,仍舊深信『世界會越來越美麗』。 認為世界上一定有光明力量存在,才能夠使世界更美好!【選擇型的靈能意識】活力十足,博愛且很容易相信別人。深信必須有完美的信任團隊才能夠完美的合作,無法容忍背叛,會因為過去的背叛經驗而喪失了對人的信心,對於人性和道德,有自己一套嚴格的標準,尤其認為人應該光明正大,無法忍受人性隱晦的那一面。對人生目標和規劃有全盤性思考,當他做好準備,就會行動力十足。對於生活周遭的事物感覺敏銳,對新鮮的事物和新朋友有十足的好奇心。喜歡榮耀、被稱讚的感覺,對於自己拿手的事物,有時會有些自我中心。相信自己有某種與生俱來的天賦,想說服他,必須合乎他認知中的道理才有機會,才能得到他的認同。


-------------------------------------------------------------------------------------------------------又側了第二次-------------------------------------------------------------------------------------------------------


原生靛NO.37控制型


【Me原色組合】自覺靛色 + 潛質橙色 + 原生靛色 【控制型】凡事都想按照自己計劃進行,有嚴格控制慾的人。 做什麼事情都一板一眼,毫無彈性可言;完全照著自己的計畫前進,對自己和團隊合作的人都有著非常人的控制慾。忠誠度很高,在一家公司可以待非常久,除非老闆開除,否則不太可能主動離職。


【控制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靛 色:沈 穩 。潛 質 橙 色:謹 慎 。原 生 靛 色:冷 靜


【控制型的外顯行為】高標準的道德理念,對世界上發生的不公義事情非常義憤填膺,有時甚至刻意忽略情感層面而強調理法和道德,給人嚴格且不留餘地的印象有成功的決心和毅力,意志力強大,有自己的成功計畫,並努力一步步進行,直到獲得成功的結果。忠誠度很高,通常都可以在一家公司待上很久的時間,而且以完全的忠誠替老闆著想,除非與老闆的理念不合,否則他們很少換工作,也是念舊的人【控制型的潛意識】謹慎、保守而且非常重視安全感;經過縝密的思考計畫後才行動,而過程中,也會瞻前顧後,不斷修正腳步,直到成功。 從結果論斷決策是否正確的人。很容易因為結果好壞而判定決策者的能力。進入陌生環境時,會花時間觀察,直到覺得安全穩固為止。不太願意改變或轉換新環境,甚至認識新朋友。在熟悉環境工作使他有十足的安全感,也能輕鬆完成工作。 【控制型的靈能意識】活力十足,博愛且很容易相信別人。深信必須有完美的信任團隊才能夠完美的合作,無法容忍背叛,會因為過去的背叛經驗而喪失了對人的信心,對於人性和道德,有自己一套嚴格的標準,尤其認為人應該光明正大,無法忍受人性隱晦的那一面。對人生目標和規劃有全盤性思考,當他做好準備,就會行動力十足。對於生活周遭的事物感覺敏銳,對新鮮的事物和新朋友有十足的好奇心。喜歡榮耀、被稱讚的感覺,對於自己拿手的事物,有時會有些自我中心。相信自己有某種與生俱來的天賦,想說服他,必須合乎他認知中的道理才有機會,才能得到他的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k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