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吉米還健康的時候from玫瑰的spaces



在語言學校一起唸書不到一年的同學



我沒有看過他的貓『吉米』



只看過部落格上看過吉米的照片



吉米今年8歲



但是因為腎衰竭在今天到天堂去了



養貓的朋友請注意



猫要喝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最後不捨棄的治療 讓他受苦了兩個禮拜



結果....



但是可以看到一隻貓咪也和人一樣 還想要活下去的毅力而支撐著



他還想要陪伴在主人的身旁



我這個旁人雖然看了很不忍



覺得這樣不管人還是貓 都太痛苦的



兩方都身心疲憊



但是不會說話的吉米



她更痛苦吧



這兩個禮拜



看著你的網誌 你訴說著每天吉米的情況



很難過



今天知道他走了 我哭了



素未蒙面 但卻很難過



萬一 Tomi 小豆 Meimei 哪一天也.....



我當然知道動物的生命很短暫



但是 如果那個時候真的來到



我真的會哭死.....



而且....還要經歷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k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