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media.yam.com/m/1121504
這首歌是我去年在網上亂逛的時候
偶然間逛到一個台灣導演李鼎的blog
他因為狗走失了而寫了一些文章吸引了我
他的blog放的就是這首歌
他自己填的詞 一個叫栗錦的大陸人唱的
很好聽 我很喜歡
----------------------------------------------------------------------------------------

多年以後
我還以為什麼都看透
才知一首老情歌
未唱完淚已流
沒說夠的哀愁 撐不住的念頭
傷心歌傷痛 傷痛割傷口
成熟不過換成歌來吼

「從此以後…」
還沒說完妳就淚先流
從此以後再沒有
讓誰再決定我
說不完的理由 以為會不在乎
誰知答案苦 答案苦不出
釋放了妳 自由成孤獨

明白了 看清了
難道就要變成傷心人
走過一街 越過一城
2什麼觸景就傷情深
沉默的夜 喧鬧的街
嘲笑每一個到不了的永遠
唱累的歌 唱不住
心疼痛過的情節 一遍遍在上演


那年以後
唯一一次見妳在夢中
我想往事已成空
緣很難再重頭
我想我能明瞭 忘記妳會最好
遠走到天涯 天涯到海角
發現竟然原地想妳好


明白了 看清了
難道就要變成傷心人
走過一街 越過一城
2什麼觸景就傷情深
這樣的夜 這樣的街
嘲笑每個到不了的永遠
唱累的歌 唱不住
心疼痛過的情節 一遍遍在上演

明白了 看清了
難道就要變成傷心人
走過一街 越過一城
2什麼觸景就傷情深
若有一天
妳回來這兒
發現我們曾任性刻下的認真
還會不會
想起我
告訴妳身邊的人

沉默不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k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