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滿有趣的!!!

目前還是免費的

之後好像要收錢囉

http://www.ifate.com.tw/GoodArea/NamStory/input.asp

我的是這個....

 

童話人物

溫柔的宜靜

人物性格

你就像宜靜一樣,是一個溫柔體貼的人,有點內向的性格,更增添了你溫柔婉約的氣質,行事循規蹈矩,從來不敢有非份的妄想。此外你的工作態度相當認真,如果是當長官,對待部屬很寬厚大方,一般說來,你人緣非常好而且到處受到尊敬與歡迎,並且能夠在社會上施展自己的抱負,建立良好的地位。另外你也有一點潔癖,又具有好面子的傾向,吃穿享用的東西,都要是一流的,也很注重身份與地位,頗具有上流社會的架勢的,所以你看起來就像是現代社會中的〝雅痞〞。

法寶

翻不完的書

給你的建議

由於你有點好面子,所以容易給人虛幻的感覺,除非你成為一個內在豐富、飽腹詩書的人,因此送給你一個寶物──翻不完的書,裡面擁有許多的新知識、新嘗試,也鼓勵你應勇於去接受新鮮的事物,他可以使你成為一個萬事通,就像宜靜一樣,讓你變成一個人見人愛的萬人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k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